公示公告
B61-1/02小学质量检测 答疑

B61-1/02小学质量检测

答疑

各潜在竞标人:

质疑1:比选人于2022年4月27日发布了《B61-/02小学质量检测》(项目编号: HXZB -2022-085)竞争性选文件文件,比选文件第二章竞标人须知1.4.第7条要求:竞标人须在竞标文件中提供竞标人本单位为该委托代理人缴纳的2021年10月至2022年3月养老保险证明扫描件。注:1.以上所有资料扫描件、截图必须加盖竞标人单位公章。所有拟派人员均应为本单位人员,须提供2021年10月至2022年3月连续以竞标单位名义缴纳的个人社保(五险)证明扫描件。现重庆市社保局提供证明材料仅提供有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及工伤保险。故我公司建议提供所有拟派人员缴纳的三险即可。望予以回复。

答:社保证明材料现调整为:所有拟派人员均应为本单位人员,须提供2021年10月至2022年3月连续以竞标单位名义缴纳的养老保险。提供的养老保险参保证明须体现拟派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或社保号)、单位名称、本单位参保时间(或起始参保时间),并带有社保部门公章或社保部门的有效电子印章。

质疑2:1、本招标文件第一章:比选公告第3条竞标人资格要求中:本次比选要求竞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资质类别须包含:见证取样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建筑幕墙工程检测、建筑门窗检测、建筑节能检测、建筑智能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和具有省级(含直辖市或自治区)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有效的CMA认证合格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质量检测的能力。2、本招标文件第二章:竞标人须知第1.4.1竞标人资格条件及能力:1.资质条件、营业执照工中第(2)条: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资质类别须包含:见证取样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建筑幕墙工程检测、建筑门窗检测、建筑节能检测、建筑智能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针对招标文件中第一章比选公告的第3条竞标人资格要求和第二章竞标人须知第1.4.1竞标人资格条件及能力中1.资质条件、营业执照中第(2)条问题中的检测资质类别须包含的检测专项提出质疑。现重庆市检测单位资质证书中检测资质类别满足建筑智能检测的单位较少,建议取消建筑智能专项。

答:资质条件现调整为:本次比选要求竞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资质类别须包含:见证取样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建筑幕墙工程检测、建筑门窗检测、建筑节能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和具有省级(含直辖市或自治区)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有效的CMA认证合格证书。



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重庆合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9日

B61-102小学质量检测答疑.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