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五一”假期不停工 两江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忙

“五一”期间,两江新区多个重点项目现场一派繁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施工人员坚守一线,开足马力,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在两江水土新城,博腾智能化制剂外包服务基地一期项目已进入施工高峰期。5台大型挖掘机,近十台汽车吊和曲臂车,数十台举高车等大型施工机械协同作业,整个工程室内外施工同步进行。

image.png

施工现场。(博腾药业供图)

据悉,“五一”期间,该项目每天有约400人在现场施工。其中,主体工程主要进行外墙维护结构及外墙装饰工程的施工。室外管网及总平工程已初步完成南区部分施工,“五一”期间将全面进行北区的综合廊架工程、总平管网工程、室外道路工程、污水处理站等部分施工。室内安装工程主要进行净化彩板装饰工程收尾、净化PVC地板铺装、净化通风管道收尾等,其他专项工程也在同步进行中。

image.png

施工现场。(博腾药业供图)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建筑面积约2.19万平方米,计划建设5个车间,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建成,建成后将成为一个满足中国、欧美GMP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制剂CDMO生产基地,具备包括高活、口服固体制剂、注射剂等多剂型、多规格制剂的研发、中试及临床样品制备和小规模商业化制剂生产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