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同交流 促发展 湖南湘江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到水土新城考察调研

近日,湖南湘江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到两江新区水土新城考察调研。

图片

考察团先后走进华数机器人研究院、两江半导体产业园等企业,实地调研水土新城的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水土新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城的城市规划、产业发展等情况。双方就片区规划、业务模式、项目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展开深入交流,并对城市开发建设的管理体制机制等模式进行探讨。

图片

湖南湘江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张国湘高度赞许水土新城十二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要把水土新城产业发展和城市开发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湘江新区工作实际,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

湖南湘江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投发部 张怀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