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企业服务年】水土新城召开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暨创新金融服务交流会

5月12日,水土新城联合两江新区科创局召开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暨创新金融服务交流会。

作为水土新城持续开展企业服务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交流会旨在做好水土新城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工作,更好地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缓解企业融资难题,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发展营商环境。

会上,市科技局和市税务局相关专家围绕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认定条件、高企认定中的研发费用归集和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归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进行了广泛动员。

重庆银行两江分行围绕科技成长贷、科技担保贷、专精特新贷款等科技创新融资服务进行探讨,并现场解答企业关于科技金融政策、研发费用补贴、技术成果要求等方面的问题。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重点明确,讲解生动,实效性、针对性强,既加深了对政策的理解,又提高了实践操作能力,为企业申报高企及持续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启发。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相关对接、培训活动,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强化科技引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两江新区‘两高两区’建设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两江新区科创局相关负责人说。

两江新区科创局、两江水土新城、重庆银行两江分行相关负责人,水土新城20余家企业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