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企业服务年】两江水土新城开展 企业“大走访”服务企业“零距离”(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当好政策宣讲“宣传员”、破解难题“协调员”、项目推进“勤务员”,两江水土投资公司领导干部开展“企业大走访”,实地走访挂点联系企业,做实做细助企纾困各项工作。

近日,两江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晓华走访挂点联系的康宁显示材料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宣传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各类惠企政策,全面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倾听企业实际诉求。

在康宁显示材料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尹晓华详细了解企业产线生产、项目建设、供应链配套、用能保障、发展规划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协调解决员工招聘、设备和原材料通关、夏季电力供应、协助做好疫情静态管理下的保障等问题,尹晓华现场进行了答复。“我就是来送理论、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的。”他表示,国务院、市级、新区出台了系列惠企政策,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将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对照指导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帮助企业心无旁骛搞好经营,推动企业持续发展。

在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尹晓华在认真听取企业提出的集采影响产品生产、生产原料不足等问题后,他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环保投入,妥善处理经营发展与环境保护的矛盾;加快高端制剂生产线改建,多推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丰富产品体系。他希望企业积极研究及申请各项惠企政策,把政策吃透,享受好政策的红利。

在重庆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尹晓华走进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科研和生产、销售情况。企业提出市场拓展困难、政策兑现进展缓慢等问题,尹晓华积极为企业拓展市场出谋划策,他表示,水土新城将积极搭建对接平台,帮助企业与需求客户开展“面对面”精准对接,推动企业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能被新区和全市更多有需求企业使用。


(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