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企业服务年】水土新城开展企业“大走访”服务企业“零距离”(三)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当好政策宣讲“宣传员”、破解难题“协调员”、项目推进“勤务员”,两江水土投资公司领导干部开展“企业大走访”,实地走访挂点联系企业,做实做细助企纾困各项工作。


两江投资集团副总裁、两江水土投资公司董事长尹晓华走访挂点联系企业

近日,两江投资集团副总裁、两江水土投资公司董事长尹晓华走访金融街、大地企业公园,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各类惠企政策,全面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倾听企业实际诉求。

图片

在金融街两江融府项目部,尹晓华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及销售进展,询问项目周边市政配套对企业的影响,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区域价值宣传不足及销售滞后等问题,尹晓华鼓励企业要从两江新区发展态势中增强发展信心、抢抓水土新城发展机遇,加快商业设施建设。他建议企业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完善配套设施、针对市场需求开展精准团购等举措加快销售,为市民提供更多高品质、人性化产品。

在大地企业公园,尹晓华仔细询问两江生命科技城展示中心布展情况,并从环境布置、沙盘展示、参观动线、展品摆放等方面逐一进行指导。他希望企业加快布展进度,充分发挥两江生命科技城展示中心的“窗口”作用,推动两江新区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总经理李成银走访挂点联系企业

近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总经理李成银到重庆超硅半导体有限公司、重庆碚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新赛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惠企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图片

李成银深入生产一线现场察看,详细了解生产、科研和销售相关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倾听企业诉求。他表示,水土新城按照领导干部挂点联系重点企业工作机制,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企业保持紧密联系,全面落实落细国务院、市级、新区系列惠企政策,进一步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让企业尽享政策红利,支持企业为全市稳住经济大盘做出积极贡献。在座谈会现场,针对企业提出的上市支持、政策兑现、土地调规等问题,李成银现场予以了协调解决和答复。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洪军走访挂点联系企业

近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洪军走访挂点联系的重庆德飞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航天中电(重庆)微电子有限公司、重庆川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

图片

李洪军详细听取了企业意见建议,并向企业相关负责人宣贯送理论、送政策、送服务和解难题的内涵精神,他表示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打造水土新城“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的营商环境。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副总经理郑远安走访挂点联系企业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副总经理郑远安走访挂点联系的重庆峰途交通设施有限公司、重庆品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山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

图片

郑远安对企业反映的人才公寓租赁手续复杂、融资困难等问题作了现场的协调和回复,并鼓励企业提振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推动企业发展快速向好。他表示将抓好惠企纾困政策落实,着力提高政策兑现率、扩大惠及面,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纪委书记冯中成走访挂点联系企业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纪委书记冯中成走访挂点联系的重庆探生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嘉凯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重庆汇滔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

图片

针对企业提出的招工困难、手续办理、房租补贴等问题,冯中成现场为企业详细解读重庆市重点楼宇产业园租金补贴政策,指导企业用好、用活各级政府出台的惠企纾困政策,帮助企业更好发展。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杨波走访挂点联系企业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杨波走访挂点联系的重庆优玛泰思特仪器有限公司、重庆允京宇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重庆国环绿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图片

杨波认真听取企业关于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认真听取企业反馈的意见。他表示,将强化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对接,认真梳理企业的需求和建议,抓紧研究,及时落实,以更好的服务水平和质量帮助企业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周建国走访挂点联系企业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周建国走访挂点联系的重庆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重庆海浦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正川永成医药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

图片

面对企业提出的招工困难、政策兑现、市场推广、货物积压等问题,周建国现场协调帮助解决,他表示,两江新区全力稳经济大盘,企业在这个阶段扩产能,这是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大贡献,水土新城全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