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苏小江走访水土新城台兴交通

6月21日,重庆市公安局两江新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小江深入水土新城重庆台兴交通器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情况,宣传惠企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

image.png

得知台兴已停产,苏小江面色凝重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并不时询问相关问题。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过程中,苏小江分析了目前国内的经济形势,并向企业介绍了两江新区出台的扶持企业发展的20条优惠政策。针对企业提出的房产证办理遗留问题,苏小江表示,两江新区公安分局将发挥协调作用,当务之急,一是积极主动与建管局等部门沟通,解决城市设施配套费等问题;二是配合相关部门对接重庆黔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协调该公司出具办证所需的施工相关资料。

苏小江希望台兴公司认真研究市场,谋划复兴大计,找到企业发展转型点和契合点,重整旗鼓,早日复工,恢复企业昔日产销两旺的烟火气。


(综合部 刘德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