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锐石创芯投资人团队赴两江新区水土新城考察产业发展环境

6月23日,深圳市正轩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佐全等21位锐石创芯投资人团队赴两江新区水土新城考察产业发展环境。

图片

会上,两江投资集团、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分别介绍了两江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水土新城的城市规划及产业发展情况。

锐石创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倪建兴通报了锐石创芯MEMS器件生产基地新建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项目自签约以来,得到两江新区和水土新城的大力支持,从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资金保障、土地等要素供应方面积极指导和协调,确保了项目如期动工和顺利推进。

深圳市正轩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佐全作为投资人代表发言,他表示切实感受到这些年重庆投资环境的变化,如今重庆的投资营商环境在西部地区首屈一指,尤其两江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已构建起“新型显示+集成电路+智能终端”的发展态势,这些都加大了他在重庆尤其在两江新区投资电子信息产业的信心。

会后,21位投资人一起走进锐石创芯MEMS器件生产基地新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参观、了解项目进展及水土新城城市建设情况。



(综合部、产促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