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企业服务年】水土新城举办2022年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沙龙

近日,2022 年重庆两江水土新城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沙龙在水土新城举行。

图片

作为水土新城持续开展企业服务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沙龙旨在促进水土新城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上下游产业供应链的完善与发展。当前数字经济方兴未艾,产学研各界关注的焦点——半导体集成电路是电子产品的核心器件,因此加强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总经理李成银介绍了水土新城半导体产业发展概况,并表示水土公司将不竭余力,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水土新城特别邀请两江新区电子信息产业顾问杨东昇博士、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研究员陆文强、锐石创芯供应链总监丁筱刚分别分享了“半导体产业的近况”“蚕丝光刻胶技术”“射频前段芯片供应链”等专业知识。企业代表们还纷纷就半导体集成电路的产业发展进行了热烈地互动交流。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两江半导体产业园、东湖高新公司相关负责人,水土新城二十余家企业代表与会。


(产促部、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