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影”为爱情 触电一夏 两江水土新城万寿人才公寓开展青年联谊活动

七夕将至,为助力辖区入住企业青年才俊追梦寻爱,近日,两江公租房公司万寿房管中心联合万寿社区举办了“影为爱情 触电一夏”青年联谊活动。

0J]`[R]06R]T2M8U9S4IP{Q.png

本次活动在水土新城万寿人才公寓电影家影院开展,参与嘉宾悉数到场,签到落座,每个人的手臂上都贴上了专属的编号,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自我介绍,认识彼此,并一起参与小游戏爱情地图——投掷骰子,根据点数完成地图指示动作,在亲密互动中增进了解,现场气氛热烈甜蜜。

SP4$T2STA9E}T1]OM`Q1RBV.png

随后,大家一起到影厅观看了电影《一直很喜欢你》,观影结束后,嘉宾们回到座位区进行互动交流,最后,每位嘉宾领取一只玫瑰花,向现场自己心仪的目标表白。

“这个活动氛围很好,通过破冰小游戏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我平时社交圈比较狭窄,这次活动认识了很多附近的新朋友,感觉很开心。”博腾制药公司张先生说。

近年来,两江公租房公司在新区三大新城全力推进人才安居工程,打造了一批装修档次高、物业服务优、居住环境美的“两江知寓”人才公寓,引进了国内一流的物业综合服务商,让落地企业引进的各类人才住得安心放心,在服务人才之余也重视人才的婚恋、交友等需求,联合社区积极开展各类团建活动,创造交流沟通的机会,力求以更优的服务、更完善的配套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