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重点项目“加速度”】水土新城两江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一期工程提前竣工

近日,作为重庆市级重大建设项目,两江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已完成一期二批次工程的建设和竣工联合验收,这标志着整个一期工程比原计划时间提前了3个月。该项目将有力助推两江生命科技城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

▲两江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项目

据了解,两江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一期二批次建成厂房面积7.5万方(不含配套楼3万余方),加上去年12月竣工交付的一批次工程,全部竣工后总建面将达25万㎡。

“在市场环境和疫情反复的双重压力下,项目团队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强管理、抓施工、促履约。”重庆大地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洪表示,公司将认真总结一二批次项目建设经验,提前准备,精心组织施工,加快二期项目建设,早日竣工。同时完善相关的商务及生活配套设施,满足企业生产及员工日常所需。

图片

▲两江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项目沟通会

“接下来我们将协助入驻企业在装修过程中完善相关手续的办理,争取让他们早日投产,今天开会主要是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我们企业的厂房装修有这样的一些计划和需求......”7月29日,在两江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的众创咖啡厅内,多家企业正在开会商议相关装修事宜,为项目早日投产做好准备。

图片

▲两江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项目

两江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已招引多家高精尖企业入驻,包括CRO(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领域排名全球前三的北京康龙化成药物研发服务平台、投资10亿元的苏州誉颜肉毒素全球研发中心和产业化基地项目、投资10亿元的美国IBM数智E药+生态赋能基地、投资3亿元的加拿大奥创生物快速诊断项目、投资10亿元的上海至本精准医疗研发生产基地、投资5亿元的潜在“独角兽”广州博峰微球药物研发生产项目、投资3亿元的小丸科技微胶囊制剂研发生产平台、IVD上游专精特新企业探生科技等20多家企业和项目。

“上半年大家都为项目在两江新区的落地付出了努力,下半年我们继续加油,早日实现项目投产。”近日,加拿大奥创生物快速诊断项目相关负责人及员工正召开上半年业务总结会,该项目位于两江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一期,目前已装修完成,生产设备正在安装,预计8月实现投产。

图片

▲加拿大奥创生物快速诊断项目

在两江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一期一批次项目现场,多个入驻企业已进入装修阶段,将在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图片

▲项目装修现场


大地生命科技园

据了解,大地生命科技园(包含大地企业公园+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位于两江生命科技城核心区内,全面建成交付后,总规模将达100万平方米,入驻国内外生物医药企业250余家,全面达产后可实现总产值3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5万余个,进一步推动两江新区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