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2021“智博杯”中国(重庆) 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出炉!水土新城两家企业上榜

近日,市经济信息委发布《2021“智博杯”中国(重庆)工业设计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至尊奖及金银铜奖等奖项获奖名单出炉。

图片

两江新区水土新城

华数机器人

“HSR-JH615高速高精通用型

工业机器人”

获得

铜奖(装备制造类)

图片

紫光华山智安

“‘合智能’摄像机”

“EC201服务器”

获得

优秀奖(美好生活类)

图片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经济信息委、重庆市教委、重庆市巴南区政府和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联合承办。

大赛以“设计赋能智造”为主题,分为装备制造、美好生活、产业服务及概念设计四个类别,设至尊奖和金银铜奖,面向全球征集参赛作品。

近几年,“智博杯”工业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推动重庆工业设计人才交流、职称评价、政企校融合发展、工业设计氛围打造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

依托“智博杯”大赛平台作用,进一步凝聚了推动工业设计产业交流和发展的共识,激发了工业设计市场需求,推动了“政企校”深度合作,通过不断加强产业对接,推动工业设计产业市区联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