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公租房公司水土房管中心开展安全用电用气宣传及检查

8月以来,重庆密集发布高温天气预警,气温居高不下。两江人才公寓小区及配套商业门市用火、用电、用气量骤增,火灾风险也随之增加。近期,两江公租房公司水土房管中心会同两江物业、金科服务等相关物业单位开展辖区安全用火用电用气专项检查,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image.png

在水土新城万寿商业街,每到一处,检查人员对沿街餐饮场所燃气器具、液化气瓶、燃气管线、消防设施设备、电气线路敷设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各餐馆业主规范用火用电用气,把火灾隐患清除在萌芽状态,做到防范于未然,并对商业门市的电气线路进行检查,对接续不规范的部位当即指出并立即限时整改。同时采取“边检查、边宣传”的方式,向各商户普及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常识,进一步提升商户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image.png

在各人才公寓楼栋大厅,工作人员对进出的租户逐一发放宣传单,对户内安全用电用气反复强调,确保宣传到人、告知到户。

接下来,两江公租房公司水土房管中心将联合燃气、电力等行业部门开展以“安全用火用电用气”为主题的“安全进万家”活动,提醒租户查找家中的安全隐患,传授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知识和防范自救技巧,切实提高全民自防自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