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开展大健康专题培训

近日,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联合企业IBM两江数智e药+生态赋能基地、毕马威重庆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了“医药企业税务‘毕’修课”大健康专题私享会。

image.png

作为两江新区水土新城持续开展企业服务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旨在精准对接医药企业发展需求,及时解决企业涉税难题,进一步提升企业在涉税环节的重视程度。

活动现场,授课专家分别以《医药行业发展动态以及金税四期的影响》《医药行业税务风险管理及税务优化》《企业家和企业高管如何进行税务规划》为题,向企业家、高管们分享医药行业发展状态、IPO企业赛道分布、“金税”区别、合规业务链监管变化、理清顶层架构优化思路等。

据了解,2022年,IBM在中国的第一个医药健康科技创新基地(实体中心)叠加数字服务平台——IBM两江数智e药+生态赋能基地正式落户两江新区水土新城的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该项目由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与IBM 共同创建,并由天马科创投(Pegasus Tech Ventures)负责运营。项目旨在借助IBM领先的技术服务和生态系统,基于两江新区产业规划,辐射全球大健康产业,打造世界一流的生物医药创新生态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