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决战四季度 国庆假期 两江新区企业抢订单、赶生产、推进度

在以电子、生物医药等为主要产业的水土新城,国庆加班忙生产、争分夺秒赶订单的场景不少见。

“我们国庆七天不放假,都安排了生产任务,生产线加辅助部门预计有近200人在岗。”在重庆鑫景特种玻璃有限公司,一块块电子盖板玻璃,在全自动化生产线上,经过一系列生产工序后顺利下线,被整齐封装后将被销往国内各地。

image.png

重庆鑫景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生产线 张玮真 摄

鑫景特玻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前三季度,鑫景特玻经营业绩较去年增长不少,国庆期间抢抓订单,也能进一步巩固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支撑。

据了解,鑫景特玻主要产品为高铝硅特种玻璃、锂铝硅特种玻璃、透明纳米微晶玻璃等,应用于航空玻璃、高铁风挡、新能源汽车风挡、电子触摸屏盖板玻璃等领域。

经过多年发展,鑫景特玻实现了航空玻璃、高端电子触摸屏盖板玻璃的技术突破并成功实现量产,解决了“卡脖子”问题。

国庆假期,北大医药水土生产制造基地依然机声轰鸣,各个车间重点产品生产线上一片忙碌景象。

image.png

北大医药工人坚守一线 北大医药供图

今年以来,北大医药坚持“补产能、抓市场”,深入推进文化融合,抢抓市场机遇,激发内生动能,面对节假日依然不停工、不停产,许多员工坚守在生产一线,铆足干劲,加班加点赶进度、促生产,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今年订单量持续饱和,前段时间公司发布了重点产品生产攻坚动员令,号召我们争分夺秒,为完成全年目标奋力冲刺。” 北大医药301车间主任谢礼平说,为了响应公司号召,国庆期间车间全员都坚守在岗,践行着个人岗位的价值最大化,以此保证核心产品的顺利供应,“能为完成订单出一份力,我们觉得十分值得。”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保障日益增长的全国独家原料品种萘丁美酮的市场供应,北大医药美罗培南、头孢米诺钠两个集采品种生产任务也较为紧张,为此,国庆假期班组也采取了生产轮班制,合理安排人员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保障生产不间断、供应不停歇。

全面开启二次创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两江新区正以决战四季度的姿态,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和重庆智慧之城,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奋力打造两江新区现代化建设“升级版”,推动两江新区在新时代现代化进程中继续走在前列,更好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