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水土新城新赛亚生物获批2022重庆市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近日,重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公布“新设立重庆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名单,全市9家单位获批,其中水土新城重庆新赛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入选。

图片

图片

据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是国家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青年科技人才后备军的重要抓手,在推动企业创新和科技进步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重庆新赛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水土新城大地企业公园,是一家致力于体外诊断(IVD)试剂和仪器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成立,目前员工350人,在美国、北京、重庆均设有研发中心,重庆生产基地规模超过10000㎡,已通过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新赛亚生物一直将新产品研发作为公司核心驱动力,目前拥有一大批具有丰富研发经验的博士、硕士技术团队,技术团队人员占员工总数超过30%。企业建设有重庆市新型研发机构、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研和人才培养平台。企业已经取得国内及海外产品上市批文上百个,在研产品包含免疫、分子、微生物等检测平台上百个检测项目,检测类别涵盖肿瘤、重大传染病、心血管疾病、消化类疾病等多个领域。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设立,标志着新赛亚在科技创新、搭建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企业将具备博士后研究人员的选聘、管理、考核等权限,为下一步高端人才培养和集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与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水土新城已有11个博士后工作站。未来,水土新城将进一步加强域内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协助工作站做好博士后的招收、培养与管理,促进生物医药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与产业化发展,助推两江生命科技城科研实力迈入更高水平,为两江新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持续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综合部、产促部张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