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水土新城北大医药又一抗感染产品奥硝唑获药品注册证书

近日,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北大医药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证书》,其申报的两种规格(0.5g、1.0g)奥硝唑注射液(化学药品3类)获批。

这标志着北大医药抗感染领域再添一枚硕果,企业“补产品”战略逐步从“成长期”迈向“成熟期”。

图片  图片


据悉,奥硝唑是北大医药新引进的抗感染重点品种。

作为第三代硝基咪唑类药物,目前可作为抗厌氧菌感染的主要用药,国内获批用于治疗肠道和肝脏严重的阿米巴病、厌氧菌引起的手术后感染、预防外科手术导致的敏感厌氧菌感染等。

面对日益加剧的市场环境,北大医药始终坚持“产品”+“市场”两条腿走路,聚焦抗感染、镇痛类、精神类核心领域,不断推进一致性评价及新药研发,引入高潜力、高附加值品种。如此内生外延、双轮驱动,不仅一致性评价研发工作迈向成熟,多个重点领域产品持续获批,也逐步建立稳定、成熟的核心产品梯队。

图片

此次奥硝唑注射液获批,是北大医药聚焦抗感染领域的又一战略成果,完善了企业在抗感染领域的产品结构,也进一步提升了企业核心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未来,我们将坚持以‘补产品’为抓手,不断夯实内生基础,增强创新发展动力,持续抢占医药重点领域的核心市场,助力两江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北大医药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