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新区海扶医疗全力保生产

12月9日,在位于两江水土新城的海扶医疗产业园内,一台海扶刀®聚焦超声肿瘤治疗系统JC型正在装车,即将由重庆发往内蒙古。

image.png

海扶医疗供图

该设备是中国首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医疗设备,曾获得多项国际发明专利和中国发明专利。2002年,“海扶刀”最早出口到英国牛津大学。目前其已在近30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累计治疗良恶性肿瘤超过20万例。

image.png

海扶医疗供图

“为保障研发进度和今年要发货的设备产量,本轮疫情发生后,我们便有序组织了100多名员工在园区闭环生产,基本没有因为疫情而耽误生产进度。”据海扶医疗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下周将能实现全面复工。

据介绍,为推进复工安全有序,海扶医疗已经备足防疫物资供员工取用,并对办公场地进行日常消杀。

此外,海扶医院现已正常开展门诊、住院、手术等各项诊疗活动。就诊需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可在医院入口进行抗原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