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水土新城国际人才社区开始施工,项目一期预计2024年完工

近日,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国际人才社区项目开始土石方施工。

图片

▲项目施工现场

国际人才社区项目位于两江新区水土新城核心生活区,毗邻和泰家园、万科四季花城,北侧为规划中小学用地,紧邻轨道国博线刘家院子站,附近有京东方、大地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园等重点产业集聚区,周边交通便利,配套较为完善,将更好满足各类人才租住需求,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

该项目总投资12.6亿元,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共15栋,绿化率超过30%,可解决千名人才居住需求。

▲项目效果图

国际人才社区全屋采用全装全配,家用品牌好中选优,避免漫长的装修干扰,真正做到拎包即可入住,精细化运营管理、人性化的社区服务,为人才营造一个舒心安心的居住环境。

“项目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预计2024年内完工。”水土新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建成后,将成为两江新区具有代表性的高端人才社区,为高端人才提供高品质居住体验。

国际人才社区的建设,将进一步优化水土新城的招才引智环境和营商环境,让高层次人才在两江新区立住脚、留住心、扎下根,为两江新区发展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保障,助力两江新区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


(建管部 吴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