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齐心协力稳生产 两江新区京东方光电有序管理积极保产

近日,记者在两江新区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重庆京东方光电”)的生产车间里看到,自动化的设备正在有序运行,办公室内的员工们也规范佩戴口罩,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们通过多方举措,和所有员工共同努力,保持着产线的正常运行。”京东方有关负责人说。

image.png

重庆京东方光电外景。(企业供图)

据了解,为确保客户订单不受影响,作为重庆京东方重要的产线之一,重庆京东方光电积极协调员工及厂商,制定了一系列管理规范和后勤保障流程,在减少风险接触的同时确保员工需求得到及时满足,拉出一条条稳定的“生产线”。

期间,重庆京东方光电也开展了各项措施保障员工生活。“我们准备了科学营养的饭菜,还协调了羽绒服、棉被等物资供员工使用。”行政部门的负责人介绍道。除此之外,京东方光电还开设心理热线、线上课堂,时刻关注着员工心态变化。

image.png

园区外景。(企业供图)

“这段时间,公司为我们提供了最安全最放心的衣食住行和心理健康辅导,虽然工作有不小的压力,但公司的关怀使我们始终保持一股心气,直达目标,最终确保了新产品的顺利量产。”重庆京东方光电产品部门的一名骨干员工感叹道。她通过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确保了相关原材料准时到货,保证了产品的按时生产、订单顺利交付。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保障生产顺利进行,生产计划部门提前联动公司物流、销售等部门及供应商识别物资生产需求,及时调整生产计划,提供多条运输渠道,在科学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确保了产品的生产交付。

“这段时间,我负责协调资材及货物严格按照消杀规定进出公司,通过组织产供销相关专题会20余次,加强资源调拨,并组织产供销团队值守岗位,保障了工厂生产的协调统一。”重庆京东方光电产销管理部的负责人介绍道,为了保障工厂的有序运行,他们需要充分协调生产环节和交付环节。

“目前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良好,接下来我们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以保障企业生产,并及时根据环境变化调整策略。为企业生产和员工健康筑牢安全屏障的同时,我们将投入更多精力到业务层面,为明年经营业绩打好基础。”京东方有关负责人说。

当前,两江新区各级各部门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超前谋划、科学安排、有序推动重点骨干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