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水土新城迈科唯多款产品全面中标福建等15省联盟集中带量采购

12月14日,福建省医疗保障局发布《腔镜切割吻/缝合器类医用耗材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公告(第11号)》,重庆迈科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迈科唯)及其子公司湖南迈科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腔镜手动和电动吻合器系列产品,全面中标此次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

据公告显示,此次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共中标201件产品。“除迈科唯和湖南子公司中标外,我们倾力打造的微创手术器械CDMO业务板块合作的2家客户公司也在中标名单内。”迈科唯相关负责人说。

此次集采是由福建、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浙江、湖北、广东、贵州、西藏、陕西、甘肃、宁夏等15个省组成采购联盟,代表各地区公立医疗机构(含军队医疗机构)及自愿参加的医保定点社会办医疗机构等,开展腔镜切割吻/缝合器类医用耗材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

相关政策要求,在至少2年集中带量采购结果执行周期内,各有关医疗机构应当优先使用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产品,确保中选企业持续大量的协议采购量。

▲位于水土新城的迈科唯大型生产研发基地

作为在两江新区成长起来的市级专精特新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迈科唯成立以来始终专注微创手术器械领域,已在西南地区建成该细分领域最大规模研产销体系,拥有目前行业内最齐全内的腔镜下手动和电动吻合器系列,自主掌握相关核心知识产权。

“我们计划在未来2-3年内,自主研制出新一代智能吻合器产品,打破海外技术和市场垄断,加速国产替代进口。”上述负责人说。

未来,迈科唯将持续加强微创手术器械研发,用专业创造价值,提供更多优质可靠的产品,助力两江新区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