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新区水土新城药企开足马力全力保供

为保障好群众的用药需求,12月22日,记者走访了解到,两江新区药企通过争取上游原料、调配生产能力等多种方式,迅速增产扩能,加大重点药物市场供给,全力保障退烧、止咳类重点药品产能。

image.png

北大医药 企业供图

记者来到水土新城北大医药生产车间,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车间内数条生产线同时运转,企业正集中力量、加大马力,加快释放药品生产产能。

image.png

北大医药生产线 企业供图

image.png

药友制药水土工厂 蓝天 摄

药友制药迅速组织相关药品扩能扩产,车间7条生产线同时全力运转。同时,药友制药正组织恢复生产常用感冒药生产,比如阿咖酚散、氨酚伪麻美芬片Ⅱ氨麻苯美片等药品,积极满足市场需求。

“政府帮助我们多方协调,我们也组织专班到市场去采购所需的原料,加大储备力度。”企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药友生产线智能化程度高,通过安排调度,产能正在逐步攀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