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大事记(2022年12月)


12月4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鸣波到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B12工厂检查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12月5日,水土新城航天中电推出的双模芯片经国网电科院检测,成为全国仅有的几家通过国网送检并获取检验报告的方案厂商之一。

12月9日,康宁二期举行厂房交付仪式。

12月10日,水土新城国际人才社区开始施工,项目一期预计2024年完工。

12月12日,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众创咖啡厅斩获2022年北美 PI 设计大奖“可持续建筑类”奖项。

12月14日,重庆迈科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腔镜手动和电动吻合器系列产品,中标福建省医疗保障局发布的《腔镜切割吻/缝合器类医用耗材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公告》。

12月27日,锐石创芯滤波器生产基地项目一期首台光刻机入厂仪式在水土新城举行。

12月27日,两江新区在水土新城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二期施工现场举行集中开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