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2210套房源!两江水土新城思源人才公寓1-5号楼加紧装修

近日,两江水土新城思源人才公寓1-5号楼项目样板间装修顺利通过验收,项目建设进入新的阶段。

据悉,思源人才公寓1-5号楼装修工程,于2022年10月开工。11月,受疫情影响项目按下“暂停键”,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两江公租房公司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力争将疫情影响落下的装修进度追回来。

“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我们加大统筹力度,优化施工组织、增派施工人员、加大材料投入、保障项目资金运转,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体项目人员发挥抢的意识、拼的状态、争的精神,全速推进施工进度。”两江公租房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图片

作为两江新区重点保障性住房项目,思源人才公寓1-5号楼装修完成后可提供2210套房源。目前,项目正进行水电开槽、安装等工作,预计今年上半年完工并投入使用。


(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