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双城经济圈促就业 重庆两江新区企业赴四川广安组团“招工”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加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月29日,重庆两江新区组织辖区重点企业赴四川省广安市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执行。

四川广安全域纳入重庆都市圈,是全国首个全域纳入跨省域都市圈的地级市,将同重庆主城新区的12个区一起,共同形成重庆都市圈更宽广的发展空间。

在位于广安市的招聘会现场,来自重庆两江新区的企业京东方光电、京东方显示技术、重庆博硕光电、爱普工业等9家企业提供了储备干部、品质检测岗、发动机操作工、生产技术员、巡检、低压铸造工、产品检测岗、工艺员等60余个岗位,需求人数500余人,最高月薪可达13000元。活动现场共收到简历近300份,满足广安市不同类型各个层次人才的就业需求。

求职者络绎不绝,纷纷向心仪企业咨询相关岗位信息。“双城经济圈联系越来越紧密,工作在重庆如果要回家看看交通也非常方便。两江新区企业的岗位福利待遇好、包食宿,还有企业年金、五险一金等,我投递了3家企业。”广安市的求职者张先生充满期待。

而各企业招聘负责人也热情满满,积极进行推介。“我们公司非常重视人才培养。”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会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我们在本场招聘会中共收集到简历70余份,非常感谢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和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的组织、保障,为企业搭建了平台,拓展了招工范围,希望后续多举办现场招聘活动。” 重庆前卫宏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

image.png

当日,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参加了“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成渝双城经济圈劳务协作·东西部劳务协作专项服务活动”,并与广安市签订《市际劳务协作框架协议》,将通过政府间建立劳务协作机制,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为务工人员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和技能培训。

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两江新区集聚了众多制造业企业,春节后是企业用工高峰期,而四川省广安市是劳务输出大市。本次招聘会,两江新区将用工量大、岗位稳定、待遇优厚的优质企业带进广安市,以惠民、暖心、优服的具体行动,促进成渝地区人力资源的供需对接、高效流动、优化配置。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还将多频次、多区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系列招聘活动。线下,1月30日将组织20家重点企业赴万州区开展现场招聘会、2月8日开展鱼复新城人力资源中心现场招聘会、2月15日开展龙兴新城人力资源中心现场招聘会;线上,两江新区人才网(www.cqljzp.com)即将上线大竹林街道、礼嘉街道等“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同步将开展“两江新区直聘•职等您来”网络直播、“两江名企校园行”系列活动等,尽请关注两江新区人才网(www.cqljzp.com)、两江新区直聘微信公众号、两江新区直聘视频号等平台了解更多详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