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企业服务年】两江水土新城举办2023年生物医药企业沙龙

2月28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在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举办2023年生物医药企业沙龙。

作为两江水土新城2023年首场“企业服务年”活动,本次沙龙旨在探讨园区产业服务新思维,研究金融资本更好服务园区企业,不断提升园区企业竞争力。

水土新城特别邀请金融、证券等领域专家,以“专精特新、科创担保贷融资服务方案”“优质企业专精特新进阶方案”“拟上市企业核准制转为注册制后的变化及解读”为主题进行分享,同时对两江新区新发布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扶持政策进行宣介,并围绕企业融资难、上市困惑等问题,与现场企业代表进行探讨。

水土新城20余家医药企业负责人参加。


(综合部、产促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