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大事记(2023年2月)


2月2日,两江水土新城企业北大医药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头孢噻肟钠(1.0g和0.5g)《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标志着该产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2月3日,市经信委、市财政局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第一批重庆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名单的通知》,两江水土新城重庆玺德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脑电双频谱指数检测仪”、重庆海润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分布式智适应动力模块”2个产品上榜。

2月15日,市药监局、市药审中心、两江新区相关负责人及“两品一械”相关企业,在两江水土新城召开局地共建园区产业服务工作座谈会,共同磋商局地共建创新服务中心(站)服务产业发展的具体举措。

2月16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前往水土新城调研生命健康产业发展。

2月16日,BOE(京东方)再次入选“2023年度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榜单,成为中国大陆四家上榜企业之一。

2月21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2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陪同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一行考察药友制药水土工厂,皮涛副主任参加。

2月22日,重庆市装机容量最大的屋顶光伏项目在水土新城完成并网及试运行。

2月23日,重庆两江新区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与安特卫普大学科技园签署合作意向书,就生物科技和生物制药以及相关领域的合作交流达成共识,双方将推动深化在学术、科技和产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2月28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公布了2022年全球PCT国际专利申请排名,其中BOE(京东方)以1884件PCT专利申请量位列全球第七,连续7年进入全球PCT专利申请TOP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