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水土新城企业北大医药举行主题活动 将“爱”送给留守儿童

3月8日,两江新区企业北大医药组织近20名巾帼志愿者,组成“爱心”队伍,与近20名困境(留守)儿童开展“巾帼送爱 温暖童心”-三八妇女节关爱困境(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来自像“妈妈”一样的温暖和爱。

image.png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互动,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书籍、文具、牛奶等慰问物资。大家一同制作贺卡,将平日里不好意思说的话或写或画,送给自己的母亲或长辈。

孩子们积极分享贺卡内容,有的讲述外婆一手抚养自己的辛苦、有的手绘玫瑰表达对母亲的思念和感谢、还有的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帮助的感恩以及努力学习的决心和信心……

此外,活动还通过动画短片,引导孩子们养成勇敢独立、自立自强、乐于助人等优秀品质。

北大医药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三八”公益活动只是一个起点,北大医药希望能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继续为孩子们提供更多关怀和帮助,呵护孩子健康成长。希望小朋友们能将社会各界的关怀与爱心转化为拼搏的动力,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