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水土新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为了丰富两江水土新城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正能量,3月8日,两江水土新城开展了以“聚巾帼之力,展巾帼风采”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活动由两江新区水土工业开发区工会联合会举办,组织新城女职工前往璧山古道湾公园,参观学习城市公园建设的优秀经验。一路途经梯田花海、邮驿递铺、吊桥荒岛……大家不仅感受了春意盎然的美好,更在古驿景点体会了凤驿历史文化的精彩与厚重。

下午,工会联合会在公园的凉亭里为女同胞们精心准备了一场艺术插花活动。

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精挑细选、用心剪裁,将不同色彩、不同品种的花材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在“一修一剪”中,一件件生机勃勃、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在一双双巧手中诞生。每一件,都寄托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感悟。活动现场花香弥漫、花色缤纷,女同胞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让女同胞们暂别琐碎的生活与忙碌的工作,在铺满鲜花的世界里感受美、欣赏美、创作美,提高了女同胞们的动手能力与协作精神,搭建起互相帮助、和谐文明的良好氛围,并以此激励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展现巾帼风采,为水土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党群部 阙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