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企业服务年】两江水土新城举办2023年检验检测企业沙龙

近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在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举办2023年检验检测企业沙龙。

图片

▲沙龙活动现场 陈天天摄

作为两江水土新城 “企业服务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沙龙旨在积极推动水土新城检验检测产业集聚发展,有效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缓解企业融资难题,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发展营商环境。

会上,重庆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分别围绕两江新区检验检测认证产业现状及相关政策、软信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光大证券围绕“商业银行投行如何助力企业成长”“光大银行企业员工金融服务产品介绍”“注册制下企业上市之路”等金融服务进行探讨。企业代表还就检验检测产业发展进行了激烈的互动交流。

两江新区水土税务所、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水土新城2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综合部、产促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