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新品!两江水土新城华数大负载机器人系列发布

近日,两江水土新城企业华数大负载机器人系列新品在“重庆汽车行业第34届年会暨成渝汽车科技与供应链博览会”高峰论坛重磅发布,以科技创新助推新能源汽车产业智能化发展。

图片


图片

重庆华数机器人

重庆华数机器人是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专注于工业机器人产品研发、制造、应用和服务,是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也是坚持自主创新道路的积极践行者。目前已实现在工业机器人控制器、伺服驱动器和伺服电机等核心关键部件的自主、安全、可控。

重庆华数机器人是西南唯一一家同时入选国家工信部符合《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条件》和《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规范条件》名录的企业,并已成为国内众多行业龙头企业的稳定供应商,为我国自主品牌工业机器人整机的规模化应用和实现进口替代提供了可供参考的发展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