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年度峰会举行,博腾获得多项荣誉

3月25-26日,以“新开局,新动能,助力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年度峰会在青岛举行。本届会议聚焦中药发展、创新药研发等医药行业热点领域,展望医药产业发展前景。

图片

▲活动现场 企业供图


会上,博腾荣获

“2022年度星级会员”

“2021-2022年度中国医药研发50强”

“守法诚信企业”

等多项荣誉。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 企业供图

近年来,博腾持续打造卓越的全球化“端到端、全类别”制药CDMO服务平台,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企业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已成为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员企业中的新兴力量之一。

此次获奖,代表着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对博腾的高度认同和全力支持,进一步证明企业在医药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同时展现出企业在合规化运营方面的优势和自律精神。“这些荣誉都为博腾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加稳固的基础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博腾相关负责人说。


(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