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重磅!两江水土新城誉颜制药自主研发的注射用重组A型肉毒毒素完成国内二期临床试验

近日,两江水土新城企业重庆誉颜制药有限公司(简称誉颜制药)自主创新研发的注射用重组A型肉毒毒素YY001已成功完成以改善中度至重度眉间纹为适应症的I/II期药物临床试验,正在积极准备III期临床试验。

“YY001是我们自主研发,并在国内进入临床试验的全球首款重组A型肉毒毒素。”誉颜制药首席科学官杨武博士说,“我们通过自主创新,在科学、技术、工程、生产和管理等领域实现了全面的突破,并拥有独立、完整的知识产权。”

“肉毒毒素药物在多个医学治疗领域有着广泛的用途,国内外的市场规模巨大,并且处于快速增长的阶段。”誉颜制药董事长兼CEO刘淼先生说,

“我们将全力推进YY001的III期临床试验工作,并在多个医疗领域开展更多适应症的临床研究,用新一代、高质量、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产药物为人类的健康做出贡献。”

重庆誉颜制药有限公司

图片

重庆誉颜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广州因明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创新型重组肉毒毒素项目的产业化生产基地和全球研发中心。企业位于两江水土新城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目前建成生产基地约12000平方米。企业主营业务为生物制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营销,主导产品为“重组蛋白肉毒素及其他系列重组蛋白产品”。

誉颜制药研发团队由全球顶级科学家和多名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海归专家组成。企业规划在未来5年将投资10亿元人民币,打造誉颜制药全球研发中心及产业化基地,充分展现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科学自信”,实现进口替代,突破国外垄断,助力重庆大健康产业集群发展。


(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