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企业服务年】两江水土新城举办标准厂房产业园企业沙龙

5月25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在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举办两江水土新城标准厂房产业园企业沙龙。

图片

作为水土新城2023年“企业服务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沙龙主要对标准化厂房企业入驻及运营管理要求进行了宣讲并深入探讨供应链金融、企业融资等需求保障问题,以不断促进新城标准厂房产业园的规范、持续、健康发展。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产业促进服务部就软信、创新、迎峰度夏电力保供等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另外还特别邀请北京联东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联东U谷运营服务经验,并与现场企业代表进行了热烈地探讨与交流。

为了增强企业用工法律风险的防范意识,现场还邀请到复兴法庭庭长汪远学为企业代表解疑答惑,切实帮助企业实现员工管理的规范化,降低企业用工风险,为企业发展提供法治的保护。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水土新城将继续举办此类沙龙活动,为入驻企业搭建更多交流平台,同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策宣讲、业务指导及金融、法律等上门服务。

水土新城大地企业公园、联东U谷等近20家企业代表参加。


(综合部、产促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