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新区水土新城企业职工第六届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经过近1个月36场紧张激烈的角逐,近日,两江新区水土新城第六届企业职工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图片

决赛现场,江北中学代表队与莱宝高科代表队进行冠亚军争夺战,比赛现场气氛激烈,精彩的三分远投、快攻、妙传、抢篮板、盖帽,在比分交替上升中,球赛高潮迭起,赢得场下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莱宝高科代表队夺得冠军。

本次企业职工篮球联赛共有17支代表队参加,其成功举办为水土新城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既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又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向心力。


(党群部 阙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