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露天电影进小区 两江水土新城思源人才公寓居民共度夏日美好时光

近日,两江公租房公司思源房管中心联合物业单位组织开展观看露天电影活动,旨在丰富住户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住户之间的沟通了解,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图片

本次播放的电影名为《人生大事》,讲述了一位殡葬从业人员的人生故事,影片以看似冰冷的殡葬行业为背景,却折射出了人间暖意。

夜幕降临,还未到放映时间,住户们已提前来到现场。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零食、水果,住户们三三两两围成一圈,不时发出欢快的笑声,在浓浓夜色中显得格外热闹。

“现在娱乐活动多了,看电影不像以前那样稀罕,但是偶尔这样的露天电影,真的有小时候的感觉!”本次观看露天电影活动,让不少住户寻找到了儿时记忆。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同时也希望以后能多组织类似的社区文化活动,丰富大家业余文化生活,与左邻右舍共享美好时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