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大事记(2023年5月)


5月4日,两江水土新城重庆诺奖二维材料研究院收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授予的认可决定书,标志着该研究院检测中心通过CNAS认可,成为国家认可的标准检测实验室。

5月5日,两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洁调研两江水土新城企业重庆鑫景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和重庆超硅半导体有限公司。

5月8日,重庆海扶医疗(水土新城)举行海扶刀®聚焦超声肿瘤治疗系统出口印度尼西亚发货仪式,本次出口使中国原创、具有完全独立知识产权的聚焦超声消融手术高端大型医疗设备―“海扶刀”在全球市场中出口突破30个国家和地区。

5月8日,两江水土新城派金生物拥有完全自主产权的聚乙二醇化重组门冬酰胺酶注射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5月9日,两江水土新城重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上榜2022年度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并被认定为优秀。

5月15日,两江水土新城企业万标检测运营的重庆市万标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被认定为“2022年重庆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5月23日,两江水土新城凯瑞机器人公司参与编写的民用无人机强制性国家标准GB42590-2023《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安全要求》正式发布,将于2024年6月1日正式实施。

5月24日,两江水土新城万宝大道竹溪河桥梁工程进行连接钢梁与拱肋的吊杆安装,主体结构即将完工。

5月24日,两江水土新城重庆诺奖二维材料研究院成功入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目前,水土新城已有11家博士后工作站。

5月24日,两江水土新城企业重庆誉颜制药有限公司(简称誉颜制药)自主创新研发的注射用重组A型肉毒毒素YY001已成功完成以改善中度至重度眉间纹为适应症的I/II期药物临床试验,正在积极准备III期临床试验。

5月26日,两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愚出席云从科技西部智算中心启动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