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水土新城非公党委2023年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落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强化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推动非公党建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12月19日—20日,水土新城非公党委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开展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水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舒小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现场 王雨荷摄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代表交流、分组讨论、观看红色影片等多元化方式进行,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市委组织部非公处处长围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如何做好非公党建工作”“如何打造非公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开展培训。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高了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推动水土新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和思想保障。

本次培训

为荣获两江新区五星级党组织

和四星级党组织的支部颁发奖牌,

以此鼓励更多支部争创星级党组织。

▲颁奖现场 王雨荷摄

诺奖二维、凯洲党支部分别就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作了详细分享。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让大家在“学思想”上充了电,在“强党性”上补了钙,在“新征程”上加了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所学所获运用到支部建设与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中,以党建统领推动水土新城高质量发展。


(党群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