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喜讯!水土新城大地产业园荣获“设计界奥斯卡”缪斯设计奖金奖

近日,被称为国际“设计界奥斯卡”的「MUSE Design Awards」(缪斯设计奖)公布2023年度最终获奖名单,两江水土新城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从全球数万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产业类景观设计金奖!


该奖项创办于纽约,目前已举办九届,由国际设计奖项协会(IAA,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主办。

✦  ✦  ✦  ✦  ✦  ✦  ✦  ✦  

丨获奖作品丨

名称丨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

地址丨重庆两江新区水土新城悦复大道

总建面丨45万㎡,已建成约35万㎡

据悉,缪斯设计奖是全球创意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由国际奖项协会主办,历史悠久,含金量高,被称为“设计界的奥斯卡”,并以严格的评审体系和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旨在发掘和表彰建筑、室内、时尚等六大设计领域的杰出者。该奖项每年吸引众多全球知名品牌与设计师争相参与,奖项按等级分为铂金奖、金奖、银奖三个等级。

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由大地产业与品牌景观联手创造,平衡产业、办公、休闲空间与设计美学,精琢一石一木、一草一园,得以成功入围并摘得缪斯将金奖。

此次获奖,不仅彰显了大地产业在设计创新方面的实力,也进一步提升了产业园的品牌影响力。目前,产业园已先后获得国际性、国家级、市区级荣誉奖项数十个。

大地产业园

两江大地产业园总占地650亩,总建面100万方,由大地企业公园和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组成,已建成约70万方。

目前,产业园已招引约170家科创企业入驻,形成了以新药研发、器械智造、检验检测、细胞与基因治疗、健康管理为主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已培育规上企业25家,专精特新企业2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48家,数百个产品获得NMPA、FDA、CE认证。



(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