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资讯
为设计赋能!水土新城3家企业获评重庆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近日,重庆市经信委公布2023年度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全市42家企业被认定为2023年度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其中,水土新城3家企业上榜:

重庆海润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重庆迈科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设计是一种充满活力的创造性活动,兼顾开发者、生产者、使用者和社会的利益,将知识、技术、信息和创意转化成为产品和服务,对产品的功能、体验、价值等进行优化。作为工业经济的价值内核,它引导企业加大对工业产品的功能、结构、流程、外观、原型的整合优化,推动设计与制造的融合。

重庆市级工业设计中心是经市经信委认定,工业设计创新力强、业绩突出、发展水平领先的工业设计机构。

海润节能

重庆海润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节能服务公司、国家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国家绿色医院建筑的主编单位,目前已进入重庆市拟上市企业储备库。海润节能(水土)研发中心成立于2023年,以通风行业基础技术研究、应用技术研究、新材料新产品研究工作为核心任务,建有风洞实验室、半消声室、电学实验室、产品稳定实验室、系统实验室等10大实验室。

京东方显示

重庆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2020年11月已开始第一批员工入驻,重庆京东方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是京东方第三条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采用柔性AMOLED最先进生产工艺生产。主要产品包括全面屏手机、折叠设备(手机、平板、笔记本等)、可穿戴设备等柔性屏幕及车载显示等。生产工序包括阵列、蒸镀、触控、成盒、模组。计划产能4.8万片玻璃基板/月,年销售收入将超过300亿元人民币。

迈科唯医疗

重庆迈科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两江新区成长起来的市级专精特新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外科,尤其是微创外科医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普外、胸外、妇产科等外科领域提供国际一流品质的专业手术器械。成立以来始终专注微创手术器械领域,已在西南地区建成该细分领域最大规模研产销体系,拥有目前行业内最齐全的腔镜下手动和电动吻合器系列,自主掌握相关核心知识产权。


(综合部、产促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