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资讯
两江水土新城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及生态环保督察工作会

3月27日上午,两江水土新城组织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及生态环保督察工作会。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成银主持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键及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水土新城重点企业、自建项目、房地产项目及城市运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近期全国、市、区安全、环保等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全市安全生产事故、突发自然灾害及水土新城近期安全环保形势,并就迎接国务院安委会督察及第三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作出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督察到位,全面统筹好生产经营与安全环保的关系,不能以牺牲安全环保为代价。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安全环保管理制度,推动安全环保问题自查自纠,做到排查整治到位;各部门根据职能职责,按计划组织开展本行业领域安全环保排查整治,督促各单位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完成隐患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时时绷紧安全与环保这根弦,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切实履行安全环保责任,各单位要依法依规做好安全环保工作,把迎接国务院安委会督察及第三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作为提升安全环保工作的一个契机,全力推动隐患排查整治;各部门要紧盯建筑施工、生产企业等重点领域,加强消防、燃气、雨污混排、废气、扬程、噪音等重点环节排查整治,为水土新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严格落实企业专员制度,各企业服务专员既要解决好企业困难,也要做好安全环保宣传及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水土新城营商环境,推动水土新城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安全环保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