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西大附中周边道路二期(A4路道路工程) 竞争性比选公告

西大附中周边道路二期(A4路道路工程)

竞争性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西大附中周边道路二期(A4路道路工程),项目业主为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资金性质:国有资金。 比选人为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建设地点:重庆两江新区西大附中周边道路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西大附中周边道路二期(A4路道路工程)起于万福路,止于A1路,为城市支路,桩号道路全长约326m,标准路幅宽度16m,为双向2车道。项目建设主要内容为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电气工程、交通工程、景观工程等工作内容。

2.3 本次比选项目合同估算金额:约160万元。

2.4 比选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电气工程、交通工程、景观工程等工作内容。最终以比选人发布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工期要求:工期180 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具备的资格条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1.2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具备的业绩条件:比选申请截止日前5年内,指2018年1月1日起至比选申请截止日止(以竣工时间为准)完成的1个类似项目业绩。

工程类别:市政道路工程

工程造价:单项施工合同金额120万元及以上

3.1.3 比选申请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竞争性比选文件第二章比选申请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4.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者,在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cqstgxy.com/)上仔细阅读和下载:比选文件(含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比选申请人全部知晓有关比选、比选申请过程和全部内容。
     5.比选申请文件的上传

5.1上传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10日09:30(北京时间),网址为:https://bpm.stgxc.com/portal/r/w?cmd=com.awspaas.user.apps.send.department.mg.login。

5.2上传格式:按照本竞争性比选文件要求,比选申请文件需上传签字盖章后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申请人在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不再递交纸质版比选申请文件。

5.3逾期不按要求上传比选申请文件的,比选人或比选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特别说明:

①上传比选申请文件资料相关技术支持电话:李老师,15320931063(通话后请说明来意)。

②前三中选候选人在中选通知书发出后10日内,向比选人补交1份纸质版的比选申请文件(与比选申请时网上上传的电子标书一致,纸质版比选申请文件应为电子比选申请文件的纸质版原件,纸质版比选申请文件封面和骑缝处应加盖比选申请人单位法人章(鲜章))和1份光盘(与比选申请时网上上传的电子标书一致,且光盘需包含组价软件版本,电子光盘表面粘贴标签贴加盖单位法人章,并将比选项目名称、比选申请人名称等信息填写在标签贴上),若未按要求补交或不补交的,给比选人(发包人)造成损失的,比选人(发包人)有权要求比选申请人(承包人)做出相应赔偿。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cqstgxy.com/)”上发布。

7.比选时间及比选地点

本次比选将进行网上比选,比选时间:2023年3月10日10:00;比选地点:水土投资公司403会议室。

8. 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

联系人:赵老师

电 话:023-60313527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泓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东湖南路333号中渝爱都会国际中心2幢25楼

联系人:聂老师

电话:023-63082043

2023年3月3日

20230103西大附中A4路施工图设计汇总.zip

竞争性比选公告——西大附中周边道路二期(A4路道路工程).docx

西大附中周边道路二期(A4路道路工程)_最高限价.rar

西大附中周边道路二期(A4路道路工程)施工竞争性比选文件.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